線上學韓文

韓文線上教學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與麻煩

工作忙碌的現代人所設計,既能隨心所欲選擇方便上線學習的時間,又能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與麻煩,學習語言再也不用受到環境或是氣候的條件限制,讓您更有效率更方便地充實自我。夏爾歐語教育中心貼心為有心學習的民眾著想,如果您對我們的線上學習課程有興趣,還可選擇免費試聽三十分鐘,覺得滿意再購買韓文線上教學、線上學韓文課程,不用擔心花了大筆金額下訂之後,才發現訂購的線上課程不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
我們的線上學習課程訂購及繳費方式也相當彈性,您可以選擇一個月或三個月的學費付款方式上課,減輕學員一次繳清長期學費的經濟負擔。歡迎對語言學習有興趣的朋友,撥打我們的諮詢專線,熱情的工作人員將會為您詳盡解說。

夏爾線上專員 服務專線:04-22068488 聯絡信箱:charleselearning@gmail.com
電話諮詢時間: 星期一 ~ 五 10 : 00 ~ 21 : 30
星期六         10 : 00 ~ 19 : 00
星期日         10 : 00 ~ 17 : 00
*非諮詢時間請以email聯絡

線上學韓文上課步驟:1.來電洽詢 2.選擇課程(個人班、兩人班、團體班) 3.轉帳繳費 4.學生確認上課需知(填寫網路預約報名單)

下載“釘釘”在線學習系統https://www.dingtalk.com/,註冊帳號,確定上課時間,通過學校設定的驗證碼,進入到在线教室,以視頻混合式學習,保障學生閱讀聽力等韓文訓練,在線分享和討論,可同時結合錄像功能,方便復習。